Rabusa_粘锅不翻身

东方/FF14/命运2/FGO.

角色CP问卷(CRX)(个人瞎搞)

【猛嗑cp15问.】文字版!

(仅供脑内理想嗑cp时自娱自乐用)

问卷作者QQ:1812415366(不是我,拿来填了一下而已)


1. 组成这对cp是哪两位?


ConneR、Xenon


2. 来自哪个作品?


CytusⅡ。


3. 对攻受有偏向吗?有没有原因,是什么?


其实一开始是ConneR老师当攻啦,我还是更偏向吃年上攻的。

不过之后觉得他们能在一起就好……都是成年人了那么在意干什么啦。

(而且觉得老师被……也挺带感。)


4. 喜欢上他们的瞬间?


好玩的是,IM上这两个人看起来根本没有互动(笑)

之后学长给我剧透了一下这两位私底下真实的相处模式,瞬间就有一种办公室恋情(停一下)的既视感呢。

而且老狐狸和这样正义感满满的热血(?)青年多好吃哦。


5. 最喜欢他们的哪一点?无法决定“最”的话也可以全部都说。

……这个。


两方其实目的都不一样吧,但是能在通往结果的路途上搭个伴儿。

还有就是,ConneR完全不认为A.R.C是个好东西,Xenon也不这么想……前者是看的太多了觉得这注定药丸,后者则是想以自己的力量去改变……但是这一点上两个人肯定不会互相说破啦(乱扯)

对了,还有就是ConneR准备发展Xenon成为自己同伴的时候做了不少功课,“我了解你的程度比你想象的多的多”……这是什么霸道帅气发言,我要哭了。


6. 觉得是谁先动心的?在什么情况下?


不好说(笑)。

不过Xenon看上去就是个感情白痴,正常情况下肯定是ConneR先主动出击啦。

表面上看是老师先动心,实际上是Xenon产生喜欢而不自知但是各种小动作都流露出来感情然后被老师察觉到了这样的故事不是很棒吗(兴奋)


7. 觉得他们会怎样在一起?谁主动迈出了第一步或者是谁先表白的?


某个ConneR老师又去带着茶和点心去骚扰Xenon的下午,老师看气氛差不多了就以特别平淡的语气提出来的吧。

当然是老师先表白啦wwww


8. 有没有比较理想的助攻人选?x


……没有,这两个人朋友圈重合的地方除了A.R.C的同事,应该只有萝卜头吧。

“那群死肥宅”怎么会可能助攻,萝卜头这个五岁正太更不可能啦,他还是个孩子wwww


9. 会同居吗?如果会的话如何解决一日三餐和卫生问题?


会(妄想),而且应该会住在Xenon那边?说起来他好像还有母亲……

老师看上去就是生活特别规律……或者说就算熬夜也不会太晚,第二天会很早起来的人。

起居三餐老师说不定全都包了。

Xenon的话自理能力也不差吧,但是在CRX的情况下妥妥是被照顾的那个。


10. 会向朋友们/家人隐瞒吗?


从IM的情况上来看两个人都不算张扬。

应该是表面都是云淡风轻的情况吧。办公室也不会真的搞事……两个人对工作都是认真负责的态度。

大概就是那种,“要是被察觉并且被问到了就会大大方方承认,没人问也不会说”这样的情况。


11. 如果可以随便塞进一个设定/世界里会是哪个?想象一下情景吧。


西幻世界……?

大贤者Colin和圣骑(咦)预备役Xenon吧。

(其实不是太喜欢西幻,这两个人塞到哪里感觉都不太合适,随便想到的啦。)


12. 吃粮的时候会有什么执念吗?例如特别喜欢他们双向暗恋,之类的。


双向暗恋好。

Xenon被表白以后晕晕乎乎过了好几天(笃定)。

从下午茶开始(咦)


13. 吵架的话谁会先低头?


哈……两个人吵起架来说不定世界会毁灭,我指的当然是激烈程度啦wwww

应该是工作方面的事吧,要吵的话两边应该都不会马上服气,不过之后大概就是谁错误比较大谁就去道歉?都挺理性的两个人。

(虽说感觉上Colin老师会因为比较宠Xenon先低头……这种情况大概会有,但是也许不会很多。)


14. 假如结婚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情景?

如果是BE爱好者的话,喜欢这对什么样的BE?


……FOL和黑嗓齐飞(不)

婚礼什么的要么没有要么规模特别小吧。其实突然想到的场景是老师给Xenon拉了一曲小提琴然后顺理成章地戴戒指,之后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喜欢什么样的BE到底是什么魔鬼问题……

正剧向的话,Colin老师和A.R.C还是发生了什么不可调和的巨大矛盾然后被 ̈́̾ͬͮ̿ͩ ͭ͗̇ͫͬͨ̃ ͩͯͣ̌̆́ ̸̨͆̒̑͞ ͧ̆̓ ̷̧͋ͩ̀ ͒ͧ͟͟͢ ̋͌̔͟ ͪͫ̽̓̈ͭ̽͗͞ ̊ͥ̂̀̚͜͢ ̵̉͊͌̇̾́̐͋ ̸̶ͬ̎́ͬͨ̆͋ͩ͜ ͌̒͡ ̛͗̆ ̧̧̓̓̐ ͗ͪ̒ͨ̏̒͐͌ͫ ͆ͩ̍͌҉ ̾̉̎̎ͩ̔̅̉҉̡ ̴̡ͮ̽̐ ̷̉̇̈̆̚͜,Xenon上位但是发现改变A.R.C几乎需要耗费一生时间还不大可能成功,之后心力交瘁过劳死(不)。

大概就是这种看上去是Normal Ending但在我想象里是还可以接受的Bad Ending吧。

……?要喜欢的Bad Ending?不,不会,没有那种事。

我只想看他们谈甜甜的恋爱。


15. 随便说点什么感言吧!


总算写完了。

中途也有一些想法想写文……

不过太懒了还是算了(哦)

最后,CRX真好嗑∠( °ω°)……


评论(7)

热度(20)